두시시.🐼

【民卓】【花絮】

<剧照拍摄现场>

  恩尚大学最近拍上了宣传片,院方要求主角必须为本院两位话题度最高的医生。


“车英民教授!教授nim绝对算是当前的红人!”

“马甲马甲,车教授人也超帅的,只可惜脾气不好,听说了吗,最近新来的实习生都被他骂得不敢说话呢……”

 

 我一字不差的听到了。。很好,精英金手+实习臭手,听起来就是一个爆款。我心中已经暗暗有了人选,我成功地将两位主角请来,车英民-高胜卓。

  

片场格外热闹,两个人事先都不知道合作的对象,一见到对方,便开始互踩。

“我怎么会自降身份和这种臭手一起拍?!”

“你以为我想和这么不近人情的教授nim一起拍吗?”

可该拍时,两人还是乖乖站到了一起。

“近一点,再近一点~”摄影师对靠在一起的两人说。


这个姿势,好吧,师父亲手教徒弟实操。。体型差蛮合适的,氛围感满满……


【车英民视角】

  该死,拍摄之前没告诉我是这种拍摄方法啊?为什么偏偏是这小子,好吧既然如此,让你们感受一下车英民的魅力  


 ok车教授表情很到位!就是这样!【众人】

  怎么俩人越靠越近??哦!那个实习生怎么脸红了!


【高胜卓视角】

  不是,这车英民怎么越靠越近,哦莫,为什么身后喘息声越来越重?!不是吧,他在我耳边干什么呢…我得赶紧拍完问问他。


  高胜卓的耳朵越来越红,像一个快要爆炸的气球,小鹿般的眼睛此刻正紧张不安的乱看,像是怕下一秒就会被身后的猎物吃掉。

  车英民也发觉到身前的人正在微微发抖,随即一坏笑,动作的幅度更加夸张起来。  


  我看着眼前的成片,已经能脑补出来蹭蹭上涨的点击量了… 很好,下次还找他们、


   后记:高胜卓生气的带着车英民来到了研究室,关上了门

 “来之前不是说好了假装不熟吗?刚才你为什么要那么做?”

“呀你小子,身上的奶味那么重,很难不让人冲动啊…而且,现在也是…”

(还好办公室地方够大)

【完】


  第一次写,试试水,看着玩就好,小学生文笔不要介意哈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